欧洲杯冠亚军 我院学子在欧洲杯预测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欧洲杯比分

2023-12-12


125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院23级中外国贸学子欧洲杯冠亚军陈安熠22级中外国贸学子朱灵娜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分别荣国家级银1项、1项,在所获奖项类别和数量方面均取得新突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欧洲杯决赛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2023年在大赛标题中加入了“理解当代中国”元素,引导选手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欧洲杯冠亚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推动“三进”工作、创新课程思政,深化教育改革、培育外语人才,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际传播。我院中外学子陈安熠朱灵娜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大赛总决赛阶段,斩获银奖、铜奖。

在此次比赛中,欧洲杯投注我院学子展现出过硬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思维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学子们能够继续扎实自身基础,厚积薄发,砥砺奋进,志气满襟,再传佳音!

编辑:白玲玲


阅读 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