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冠亚军我院学子赴纽约参加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青少年国际组织实训团

欧洲杯决赛

2024-03-18

        近日,我院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学子孙文喆和王轶鸣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青少年国际组织实训团,并已顺利回国。该项目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办事处(UNITAR New York)主办,欧洲杯比分邀请拥有丰富联合国任职经验的外交官、国际组织专家及相关领域的学者授课,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10“减少不平等”和SDG13“气候行动“,并以国际实际问题为语境,通过模拟多边外交谈判让学生感受真实的外交场景,进而深化对于多边外交和国际交流合作的认识,欧洲杯冠亚军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英语交流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此次本实训团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感受联合国的工作氛围,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当前全球形势下联合国的责任、职能和其为推动可欧洲杯买球网持续发展所开展的工作。提升了学生的谈判辩论技巧、复杂国际事务分析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领导能力,对全球治理、国际规则和外交中各方立场和态度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习之余,欧洲杯冠亚军学生们还参访了部分美国高校、名胜建筑以及现代景观,增进了他们对于美国文化风俗的认识,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文/赵昕怡)


阅读 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